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做摄影师 XDD

好几天都没上来了咯~
呼呼~
因为前几天都有点忙~
简单的带过~
星期5晚上去大姑家吃自由餐~
因为表哥结婚~
吃饱了就一直拍照拍照~
哈哈~
星期六一早又去大姑家~
也就是我工作的一天~
我负责拍照~
去接新娘噜~
5两姐妹车1辆新娘车~
出发咯~
女方那里好像有点严肃的感觉~
可是他们玩的游戏好好笑~
给你们看看其中一个游戏~

哈哈~搞笑吧?
那葡萄是在新郎的下体那里耶~
哈哈哈哈~
其它游戏skip掉................
看到新娘咯~
然后就敬茶敬茶~
WALAO~
女方家人给好多金首饰咧~
她们算是有两分钱的人啦~
而且全部讲英文的 ><" skip......................................... 新郎新娘准备出门咯~

回去大姑家~
新郎新娘进门咯~

过后就拜神拜神~
敬茶敬茶~


姐妹n兄弟的照片

2点多回家去~
原本要去jusco买衣的~
怎知找不到~
算~
穿回我的战衣~
哈哈哈哈~
4点去set头发~

型吗?哈哈~
7店去酒楼咯~
又要做工咯~
哈哈哈哈~
第二道菜时~
我们整班上台唱歌咯~
嫁给我、屋顶、爱很简单~
看到我很肥很矮>< 过后表哥自己唱 beyond的喜欢你~
skip.........................................................................................

喝交杯酒~

其它节目skip....................
结束了~
我们又拍照拍照~



拍完就回家咯~
不舍得洗头~
第二天早上洗~
然后睡觉去咯~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