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无聊人

今天跟平时一样~
那肥的一打来就帮她开她FB的GAME~
帮她按好后~
竟然给我看到一些我不想看的东西~
她在她个人主页写...
"who else can ask my sis continue till form 5 graduate??"
"谁能叫我妹继续读完中5才毕业??"
WHAT THE HELL LAH U !
要给全世界的人懂咩?
需不需要哦?
我停课好像真的好像世界大新闻酱 !
可不可以不要酱烦恼哦?
唉...............
每天只会问我做么不去读书!
你闷不闷哦?
我知道你最大~
你有权利管我~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你就是太过自大~
而弄到我不要读书咧?
你没有吧?
因为你一直都认为你是做好的!
最有用的!
YOU ARE THE BEST!!
呸!!!
你所做的"好事"都会记在心里!
好像要我们回报酱!!
电脑讲要买的是你!
买电脑之前你都预了我们会每天玩的啦!
现在还吵什么?
谁家的小孩是看到电脑不想玩的?
那些书呆子有些都玩咯!
呼~!
还有啊~
请你~请你啊~
不要在外面跟人讲到我酱咯~
什么叫你要玩电脑都要看我的脸色哦??
你讲话讲好来咯!
有几时是你要玩我没有给回你玩哦?
有几时是你放工回来我没有给你玩哦?
几时有酱的事哦?
想清楚才讲咯!
呼!
讲到你都气了!
算了~
不想讲你了~
你的"衰耶"要讲是讲不完的~


讲回我的吡吧~
嘿嘿~
吡啊~今天你很忙吼?
都没什么信息到~
你有没有吃东西喝多多水哦?
担心你呐~
还有啊~
有看到你的blog吗?
我弄到美吗?
嘿嘿嘿嘿~

有只猪在等着一个笨蛋放工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