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最近

最近不知怎么

脾气很不好

一点点就发脾气

可是对某人我是不会这样

嘿嘿

我不会对你乱乱发脾气的啦

昨晚不好意思哈....

睡着了

没回你信息哦~

==================================================

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星期日

那天

我做了一件很够力的事

就是跟爸爸吵架了

他还还要打我

可是没打到啦

我知道我讲的东西很过分

可是如果他没做过为什么要将气呢



如果不是听妈妈的话

我也不会跟他说对不起 !!

算了 !!

不想说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