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开心

哈哈哈哈.....

我一见钟情的情人....

在我生日之前就能得到他了啦~

超开心的说

XDDDDD

-------------------------------------------------------------------------------------------------

还有两个星期就是我的生日了....

我不知道今年的生日是怎样过....

跟比比一家?

跟我那班好久没说话了的姐妹?

还是自己一个人过?

我不知道~

其实你们有没有陪我都没关系啦~

最重要是要送我礼物蛤....

哈哈哈哈~

我要多多份呐~

越多越好~

咔咔~

给你们一点提示先~

买衣给我记得买XL..

买裤子给我记得买36号...

因为我很肥...

又不喜欢穿紧紧的衣~

哈哈哈哈哈哈~

我没什么缺~

最缺的是钱~

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啦~

不过老实说~

不要送我公仔啊....摆美啊......那些东西蛤~

因为对我来说~

那份礼物是送给我的橱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



期待生日那天会收到什么礼物~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