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约会去 XD

今天早上10点多~

我去染头发了~

好像很丑咧><

呵呵~

1点多~

约会去~

哈哈哈哈哈~

去到jusco就去找她~

原本昨天讲好是我跟她约会而已的~

哈哈~

不过也没关系啦~

然后等她朋友我们就去吃KFC~

不过我没吃啦~

只是她们吃而已~

她们很搞笑呐~

她吃burger~

里面的菜全部给她朋友~

然后还有一条菜盒子那里~

她也要拿埋给她朋友~

我没注意看~

我就说她~

“哇~那两条菜吃下去会怎样啊?”

她竟然应我

“不是两条~一条而已”

我给她扎到没声出~

她们吃饱后就去玩丢篮球~

我和她就去戏院~

原本打算好了看3:30的《出水芙蓉》的~

怎知............................

FULL !

算了~

看别的~

怎知全部还是FULL~

不然就7点多才有~

WHAT THE HELL !

算了吧~

下回楼找她朋友~

然后我们去cc~

原本我不要去的~

给她们一直叫我去~

给你们说~

我第一次去cc而已咧><"

哈哈~

玩玩下~

看到了以前的现在的~

她哭了~

我不会安慰人的咧><

只叫她不要哭然后叫她朋友拿tisu给她~

我就一直叫她不要哭~

4点多了~

我要回了~

跟她们聊多下我就走了~

她们还在玩~

唯有叫她们小心点咯~

我们的约会~

就将结束了~

嘿嘿~

改天再约过蛤~

我今天的约会对象是..............
我的干妹妹~
葡萄~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