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无标题

ERM....
今天早上........
没什么特别..
skip掉................................................................................
下午美慧信息来叫我出去~
原本是说去MENJALARA新开的TESCO的~
怎知小可拿成绩回来迟了~
美慧又有做工~
所以我们3条水就去care4吃PIZZA~
就当是帮美慧庆祝生日咯~
哈哈~
3个人吃了RM66.95~
3个人吃4个人的套餐~
厉害咧?
哈哈哈哈~
然后去买礼物给她~
我们去看衣服~
我早早没说要买给她~
我就拿了叫她去试~
她就一直在那里说要她做model要收费的~
哈哈~
她都sotblak的~
她试到一件她说她自己穿到几美下~
我和小可就趁她在换衣时拿了另一件同样去给钱~
她不懂我们有买~
就一直在那里吵说会很不好意思~
哈哈~
6:30..
她去做工了~
我和小可才拿进去她店给她~
她吓到一下~
在她做工哪里看中一条水晶链~
等我存钱去买蛤~
因为真的很贵><
skip.................................................................................

我的吡放工了~
可是又要赶着出去~
今天是你朋友结婚~
我没有忘记好不好~
呼~
你打给我聊了下~
你说你在一个男生朋友的家~
我吃醋了~
你又说“没有啦..骗你的啦..”
哇唠~~~~~~
你懂不懂我最讨厌被骗的啦?
呼~
关了电话~
信息你~
告诉你我心情不好了~
叫你自己小心~
玩得开心点~
怎知...........
隔了20分钟你才回我~
呼.........................
你问我为什么心情不好..
叫我不要那样~
我说没有东西~
还放了个笑脸~
那信息我是8:56发给你的~
到现在10:33~
你都没回我~
可能你真的很忙~
再跟你朋友聊之类的~
但是我也真的气了~
我就是这么小气~
不~
这叫在乎~
我在乎你我才会这样~
对不起~
可能我是过分的在乎~
你也有你的自由~


等待着你回家~
等待着你的信息~
等待着你哄回我~ X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