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我家女人

我家女人是个坏女人

=D

这几天你家都有的上网了

你却变夜鬼了><"

每晚夜夜睡觉

你啊.....

再试下夜夜睡....

我给你屁股爆

不顾我还是不舍得的啦 =]

女人

好想念那天在家

怎么那天的时间过到特别快><"

我要去找小叮当借时光机

回去那一天

一直停留在那一天 =]

女人

我要开始做工了

希望你不会因为那样而每天不开心

我答应你

就算我多忙都好

我都会陪你

不会丢下你一个人

我要在这里大大声的喊

吴嘉翊永远是我家女人

我永远爱我家女人


你听到了吗?

我家坏女人

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