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我的生日

还有5分钟

我的生日就要过了

我收到了很多祝福

FB=296

电话=91

哈哈

谢谢大家的祝福

说真

今年的生日

是我17年里过到最不开心的一个生日

我从来没有过过这样的生日

一早起来就被骂

过后一直再期待"你们"是否会给我什么惊喜

怎知.....

答案是 0....

真的失望

你们每个生日都有庆祝

为什么我和她的你们都没庆祝

不过她还好

有礼物收

我???

到现在只收到一份而已

真的没有试过

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我不是贪你们的庆祝和礼物

我只觉得很失望

为什么你们是将......

今天的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一直都在安慰自己

心里一直想...

你们要做工....

你们很忙

只希望自己好过点

也希望自己对你们没有什么

毕竟同班了1年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