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SURAT AMARAN TERAKHIR

今天学校寄了这封信来我家~

我开来看~

果然是surat terakhir~

等下妈咪回来一定有ngam我了的~

我是不会再回去学校读的~

不是学校有什么事~

不是有老师针对我~

不是有人欺负我~

是我自己的原因~

我现在是不会把原因说出来的~

等到必要时~

我自然会说~

我已经做好决定了~

你们不用再劝我~

是~我是后悔~

那又怎样~

我是没有那张纸~

那又怎样~

我一世人做promoter~

那又怎样~

难道我有了那张纸我就可以做CEO啊?

呼~~

你们是怕我丢你们脸吧?

5000块还一张毕业证书~

我是很想~

可是我还是拒绝了~

我告诉自己~

没必要时~

我是不会再用到你们的钱~

我会尽快去找工~

请你们别把这件事当成世界大新闻!!

去到哪里都是在讨论这件事~

很烦~很压力~

你们懂吗?

每天都在怕自己会有忧郁症~



今天电话没钱~
没得出去进~
一早到现在都没跟吡信息到~
只是刚才打了一下给吡~
吡好像blur blur酱~
哈哈~笑死我~
吡啊~我好想你啦~~

4 条评论: